喜欢而已

团担偏拔,lft多用于安利发现的有趣事物,偶尔自己码点字,对喜欢的东西会热情赞美~

对竹马的想法

以下言论主要是表达自己比较吃2X的原因




二宫主要是是肤白嫩美,属于中国式(对可爱?)的审美,所以经常被放在右边了,甚至最开始我饭ars的时候也是先吃相二。

但随着慢慢的了解,对我来说二宫和也的样子,应该是他访谈时那种淡然,但同时矛盾地透露出自己拥有贪欲的模样。

如果说相叶是直觉型的行动派,比起思考自己想要什么从而选择做什么,更多时候像是,对不抗拒的东西,首先会选择接纳,在过程中进行感知。

那么,我觉得不太(在明面上)做出动作的二宫则是对于“想要的是这个”有着明确欲念的思考派。也就是“在做不同事情的时候会分配精力”。

从我的角度来说,后者的攻击性更强,所以我比较爱吃二攻和也,要因此接受不了一些相二文对二宫弱化的写法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