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而已

团担偏拔,lft多用于安利发现的有趣事物,偶尔自己码点字,对喜欢的东西会热情赞美~

自言自语

以前待过的圈子一位爱豆去世了
抑郁症所致

心情确实有些复杂,他是我以前本命的后辈,虽然对他不甚了解,但我却对造成他抑郁的那一切,心有戚戚焉。

那个演艺圈太过于苛刻,喜新厌旧,从来不肯放慢脚步,对艺人评判的标准简直是难以理解。

我为他和他的粉丝们感到难过。

同时不得不在内心里想,原来我的那位本命是那么的坚强,我相信他是经历了同样的事情,有过同样的心境。

他心里一定也很苦,但他能选择看开,甚至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善良,对于别人的成功予以真心的祝福甚至主动去宣传别人的好。

我当时很气很多事情,可是他却还是会笑,温和的笑着。

我对他恨铁不成钢,但他善良,他真,所以虽然我不再像以前那样追他,可是我敬佩他。

最后再次哀悼那位后辈。

我希望,所有经历苦难的人,都还是应该要明白死亡解决不了问题,更不要让自己生病陷入抑郁

评论

热度(3)